close

原來台中很小阿


去郵局繳學費 忽然看到很面熟的人
一直在想是某人咪 哈
整個很不熟


還特地跟萱媽講
萱媽也CALL給我
一直叫我去看他名字確認


呵~後來的後來 他在等東西
我剛好要去他辦東西的櫃檯繳費


整個很ㄘㄨㄚˋ 一直背對
挖嗚 他拿了東西走了
我喵了一下收據 翁XX
"驚" 好大一個驚


真的是他內 又跟萱媽講了
萱媽說我跟他還真是孽緣
都這麼久了 又是在台中
竟然還遇的到
而且還是在同一空間


真的是有夠孽緣的啦
不過他身邊的女的
閃好快 才一下子時間就不見了
是詐騙集團巴


一直聽到郵局阿姨跟他們確認
說怕他們被詐騙集團騙
ㄎ 那女的。。。很可疑喔


之前好多傳言喔 有人說他結婚了
有人說他有小孩了
@@? 好多消息阿我們班


事實是不知道的結果


挖嗚 今天好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