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讓巧合變的很多

我們本來是不認識的兩條平行線
就在某天 緣分把我們交叉在一起
有了一個交點 讓不認識的我們相聚在一起

昨天是第一次一起出去喝茶
你我的心裡都很緊張 但是感覺還不錯
我沒想到第一次看到你的第一句話是
"阿阿..你..你..你好面熟喔"
呵~心裡馬上浮起一個熟面孔
但是我不知道名字 只知道一直在哪裡看過
果然 你就是那一個人 我猜的果然沒錯

也是昨天才發現 原來我們幼稚園讀同一間
原來我們國小讀也同一間而且你就在我隔壁班
更沒想到國中也是同一間一個在5班一個在12班
湊巧的是連家都是住在騎噗噗距離不到8分鐘的地方
這世界太多巧合了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對方的周圍
但是卻沒有任何交集 直到現在緣分將我們牽在一起

呵~真的好巧 巧到有點驚訝
所以說 這世界上真的有神奇的魔力
可以把不認識的兩個人聚集在一起


以後 請多多指教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