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氛不錯喔

因為老爺生日期間在當兵

所以今天提早慶祝

帶他去吃大餐 南瓜屋

 

哈 他驚訝了 因為啪數真的不一樣

他還以為是普通餐廳勒 結果是氣氛很好的餐廳

老實說 我也是第一次去 哈

氣氛真的很好內 服務人員服務超好的啦

會讓人想再去 那邊的裝潢真的很特別

很復古風說 餐點也不錯吃

可惜忘了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拍

>< 畫質不好阿

 

不過如果是要吃焗烤的話 要餓肚子去吃

還有 湯最好不要升級成酥皮 因為吃完就飽了

主餐當然會吃不太下 那不就浪費了

這是親身體驗 請勿嘗試 除非想浪費錢

好險老爺幫我解決掉它 不然我會報譴天物巴

前菜沙拉很清爽

餐前沙拉 很清爽不錯吃

排餐的麵包好吃

排餐的餐前麵包 抹茶跟香草麵包 酥酥的好吃

酥皮濃湯

排餐的酥皮濃湯 我的也升級變酥皮

奶油蘑菇玉米

奶油蘑菇玉米 好喝料很多

南瓜培根燻雞

南瓜培根燻雞 比我的味道濃

義式香草雞腿排

主餐:義式雞腿排套餐

南瓜培根燻雞焗烤

我的主餐:南瓜培根燻雞 我濃湯吃太撐了

冰咖啡

冰咖啡

 鳳梨葡萄椰果果凍 很清爽 好吃

鳳梨葡萄椰果果凍

南瓜奶酪 真的很南瓜

南瓜奶酪 真的很南瓜

 

 

最近好像有週年慶還什麼的 有送貴賓卡

ㄎ 老爺已經打算好了 母親節在去光臨一次

哈 吃的好撐 =ˇ=

幸福時光總過的特別快阿

老爺 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