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才知道這個消息


襪襪襪..今天晾衣服的時候
聽到隔壁死對頭家ㄟ大女兒加一個男生ㄟ聲音
結果我假裝做事情跑出去看了一下
@@"果然有一個男的 心裡在想是男朋友?

結果 一個重聽ㄟ阿婆叫了一下我
說 人家都嫁了 嬰兒都很大了
我也該嫁了 ="= 什麼鬼阿

不過 聽到她那樣說還蠻驚訝的
因為我只知道她跟男朋友跑了 然後跑去做工廠
沒想到 竟然結婚了 而且還神不知鬼不覺的
>< 哇ㄟ消息好慢阿 驚驚阿

她們果然很低調 不過我想因該是怕丟臉芭
所以不敢高調 =ˇ=" 哈哈哈

說到這 忽然想到阿嬤昨天一直跟我說
我還有兩年才畢業 錢很難賺等的
話中話就是 要我不要太早給她抱曾孫子
~"~ 媽阿 原來是我隔壁的這樣
她才很擔心阿 呵..阿門

=ˇ=" 昨天回來還被看隔壁ㄟ看到
   哇~不知道死對頭她會怎樣說我



鬼阿 媽阿 神阿 三姑六婆好恐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