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麻煩"就是本人我


我不知道能再說什麼

我真的很抱歉....

我的壓力造成你們的壓力

真的很對不起 以後我會自己解決

我會盡量不再造成你們的麻煩

該說的都說了 不該說的也說了

在來該怎樣 我也不知道了



[ 當明天在度碰面 該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

  因該又是一陣尷尬 然後 再度無聲的躲避

  週而復始 延續下去?!也許會 也許不會

  人跟人相處真的好難 是該考慮某件事了 ]




*是因該改一下個性了

*是因該學習一下情緒管理

*是因該把我整個人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