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痛

好多個早知道 但是一切都沒辦法再回頭了

 

早上睡醒 一樣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花花

去餵牠最愛的西莎 但是

當我開門的那時間 沒看到牠起床迎接我

還以為牠只是跟以前一樣睡太熟

後來 我一手拿著西莎一手開籠子的門

發現牠竟然都沒反應 心裡不好的念頭忽然爆出來

看了花花的身體沒有起伏 伸手搖一搖牠沒有反應

我知道 我也真的明白牠走了

牠就這麼走了 我就只能把牠抱出籠子

看著牠摸著牠痛哭失聲 打電話通知姑姑花花過世了

 

外勞說早上明明還活著

那麼為什麼我起床後看到的卻是冰冷的屍體

為什麼不等我起床讓我再看最後一面 如果我再早一點起床

是不是就會有機會把你救醒

盤子裡有一攤尿跟一點點便便

我猜花花一定又是因為這樣昏厥了

然後心臟無力缺血就這樣過世了

自責 當我發現牠上廁所開始會全身攤掉時

喘不太過氣時 如果我帶牠去大醫院看醫生

而不是平常常去看的小醫院 牠現在還活著的機率會不會比較大

上禮拜日那天 花花一直看著我

我動牠也動 我不管做什麼牠就只是一直看著我 跟以往很不一樣

育說 也許是牠知道自己活不久了 所以要把我記住

回想最近這幾天 花花好像都會一直黏在我身邊

常常睡到一半忽然爬起來 跑到我身邊坐在旁邊一直看著我

感覺真的眼神很不捨 

我怕坐地上牠太冷 又把牠抱回去毯子上

為什麼我不警覺一點 為什麼我不多陪陪牠多抱抱牠

昨天想到說要多跟花花拍照留念 為什麼我不馬上去做

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花花離開時還要這麼痛苦的走

 

以前帶牠去送貨牠會很高興的趴在門上看著阿姨們

最近的牠都是默默的坐在我腿上看著阿姨們

我想牠是沒力氣了所以只能那樣看著牠僅有的外面的世界

生病前最後幾次的陪我送貨 後來因為尿尿會昏厥所以沒辦法帶出門 我想牠因該很遺憾

 

早知道 我就多點時間陪牠

早知道 多餵牠喜歡吃的西莎

早知道 我應該常帶牠跟我一起出去送貨

早知道 把牠帶去更好的大醫院檢查

早知道 早知道。。。。

現在再多的早知道都沒有用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1/8 早上花花往生了

*-*-*-*-*-*-*-*-*-*-*

抱著牠去了動物安樂園

舉行一些儀式 最後火化前抱著牠

對牠說最後的話 多希望牠沒死

多想牠像以前那樣看著我舔我 

12點多火化了 看著花花的身體躺在焚化爐裡

大火點燃 門慢慢關上的那瞬間

我又徹底的崩潰了 什麼也不能做 不捨卻只能痛哭

花  真的凋謝了

以後我的身邊再也看不到你跟在我旁邊的身影了

以後我難過也沒有你在我身邊對我撒嬌

希望你在那邊可以過的很好

那邊有很多狗狗陪你 你因該不會寂寞

一路好走 沒有你真的很不習慣 哭了整天 還是好想你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

花花 14年來謝謝你的陪伴

沒想到這是我最後跟牠合照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