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

親愛的花花 你離開我的身邊已經4天了

不知道你在那邊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在那邊交到好朋友

還是那邊有其牠狗狗欺負你

從以前你都跟人在一起生活

反而讓你對其他狗狗好像不知道怎麼相處有點怕怕的

多希望能知道你的消息 頭七你會回來看我嗎?

一直在想 你過世前那天晚上特別黏我的行為是種通知嗎?

如果我警覺一點 也許現在你還在我身邊

是我害了你嗎?

這幾天都出大太陽 多希望你也能享受到陽光的溫暖

 

現在送貨身邊沒有你陪我 去工作時看不到你用落寞的眼神在門口送我

回家也看不到你在門口等我 吃飯時沒有你扒著我的腳說你想吃

睡覺時沒有你窩在我腳邊睡 好多好多的種種沒有了你

少的很多感覺 走到哪裡到處都是你的回憶...

是錯覺嗎 

花花 我好想你!

你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