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

這是已經是第N遍的討厭+無奈了

為什麼別人家的家長都會設想又明理

 

清明節壓根沒人回去拜拜才派我回去

既然每次都要懷疑我在草屯閒晃約會幹嘛不自己去

一個人樓上樓下都要拜 拜完又要拖地打掃 當我很閒嘛?!

好不容易用最快的速度一切都用好了才去他家吃一下飯也要一直罵

我拜好用到來也都1點半多了

人家媽媽都為了我熱好了菜叫我去吃 我好意思不去嘛?!

要不是3姑姑拿那鬼枇杷來 我需要騙說我在家裡嘛

況且吃個飯根本用不到30分鐘 卻要來來回回打電話被罵2。3次

最好我每天都有時間約會 最好去他家吃飯也叫約會

甚麼叫每天都可以約會 乾一定丟愛今天約會?!

我每天都被綁在這鬼地方 一點自由的時間都沒有

哪來時間約會 不管要去哪都卡在送貨&工作

不管去哪都要趕在時間裡回家 不然就是電話找 我有自由過嘛

 

為什麼總是以自己的立場去設想別人

然後總是說我不會想。不感恩

都幾歲了 是小孩嘛?

是 我都20幾了 我不會想嗎?

想了有用嗎 哪一次不是被打回票

哪一次不是被罵得狗血淋頭

哪一次不是被用身在福中不知福回槍

一次又一次 一日復一日

這樣的專制環境下 又要我用怎樣的心態去信服?

我只能說我越來越討厭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壓力跟不滿只會一直累積在心裡

雖說心態可以改變 可以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但是 當心態改好沒多久 又會被討厭的感覺給蓋過

我的心情又怎麼會好 我不時都想逃離這個家

逃離這個監牢 我現在可以了解籠中鳥的感覺了

 

無奈 無言 沒有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