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

我是誰? 忽然覺得我到底是誰?

我生存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每天看似自由無拘無束的生活

事實上卻每天只有家裡跟工作兩邊跑的生活

去到哪都只有短短幾個小時而後又要馬上趕回家送貨or工作

畢業後 大家各分東西

每個人都可以決定自己的去向跟人生 有的是時間可以聯絡感情

而我

在台中...沒有社交沒有朋友 在草屯...至少還有些人可傾訴可以連絡

而現在...有的只是電視跟電腦

我的生活到底得到哪些東西?

 

別人的小孩生日可以大肆的慶祝

可以要求東西 可以和大家一起吃蛋糕

我連唯一的一次請假都要一波三折 百般的克難

我也是人 就算不是工作整天 我也會膩 我也需要休息

365天中我有哪天是為了自己請假過?

哪一次不是為了家裡的事沒人去做而我要去做才有些微的休息空間

我究竟是誰? 是親人? 是員工? 還是可以犧牲的人?

長篇大道理說來好聽 讓我信服的卻很少

不是所有你說的都是對的

但是專制態度更讓我軟弱到無法反抗

 

我覺得我快瘋了 心裡頭的鬱悶壓得我有點喘不過氣了

快瘋了 好想趕快瘋掉

或許瘋掉心裡會好過點 當個快樂的瘋子 也比當不快樂的人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