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這種氣憤感又來了

甚麼叫做你罵我是因為我做事不謹慎做錯事才罵

叫我去菜市場買菜我不知道在哪這叫做錯事?所以這該罵??

還沒開口問就劈頭大聲叫我不要跟你說我不知道路不知道在哪裡

然後就自顧自的講自己的....就是不知道路才問你路名我比較好找路

馬上劈頭罵人說你不知道路名叫我自己去找....這就是你叫人去找路的方式?

不爽不是只有一件事情...自己都沒有心要顧那間咖啡廳了開來幹嘛

把所有的事情都丟給我做然後自己去逍遙快活這樣比較威風?

所有事情都要依照你的標準做沒做到就劈頭大罵

每個人開車習慣不同你也罵...不能開快?

都把事情丟給我做又要送貨又要幫你接小孩回家還要幫你小孩切水果打包給她帶去吃

我不開塊我時間趕得及嗎?還不准你的小孩等我只准我去等她

自己的時間觀念都顧不好了你又憑甚麼可以這樣限制我

每次去咖啡廳上班還不是都把事情丟給我做

連收攤洗機器的工作也變成我要做了...到底是誰累?

反正累的永遠不是妳....累的永遠都是妳身旁的人

到底是誰沒感情...永遠都說妳再為我們著想

想在哪?你說的著想永遠都是用錢在著想 所有一切事物永遠都用錢來包辦

說穿了只是個會用錢砸人的自私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