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姑晚上回來算錢 車車停在門口

結果算完要回家時後面擋了一台黑色休旅車

所以 理所當然按了喇叭 不過好像沒人出來移車

所以 又按了好幾下喇叭

結果 那個人出來是出來了 可是他不爽了

所以 又把車車故意往前開 故意A我姑的車屁股

然後 兩方吵起來了

結果 那人一直不讓 還說要耗大家來耗

這途中一直聽到他用盡丹田的大罵外加3字經4字經

(看來他丹田很有力 對一個女流之輩還用盡全力嘶吼 這就是人稱的誰大聲誰就贏)

然後 我姑打電話報警了 途中還是一直聽到兩方一直在吵

然後 警察來了

情況依舊囉 還是吵 大吵特吵

對方說是用叭的他不爽 一定要去他家請他出來移車他一定移蝦咪哩哩叩叩的

(原來是喇叭的錯 那以後路上有人叭他我想他因該也要擋死他不要讓叭他的人好過)

(不然請車廠研究個不是喇叭聲的喇叭巴 還是安裝個按了會自動說請移車的喇叭好了)

然後 我姑跟警察說他故意A她車 結果 他爸跟警察說是我姑倒退自己撞到的

(瞎扯 都知道後面有車了還會倒退? 是瞎子也知道不可能)

詳細情形太多省略

後來 隔壁那不相關的閒人還跑出來

一樣用丹田故意要來吵架的態度跑去跟警察說我姑每次都這樣蝦咪的

反正就是一直故意加油添醋加點火

明明就沒他的事還跑出來湊一腳 (這人還真閒 看來就是要故意來找碴的)

吵吵吵 本來兩方在吵 結果又多了一個閒人出來吵

這場吵架紛爭還真混亂

 

我只能說今天看起來 這條巷子裡好多惡鄰居

對我而言是沒差 反正跟他們沒交集也不關我的事

本來就一直都當他們是路人甲 zZ 

 不過 

看著那些扭曲的臉孔 表示以後要慎選居住環境跟鄰居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